【凉虔】十一季 01

很短

伪•现实向

原世界观背景下的cp向(虽然并没有)


2017春


“在我们队呢,可能这个赛季不会有上场机会,但下个赛季开始就可以进大名单。你有考虑过转位置吗?如果转的话,大概这赛季就有大名单的位置给你了。”微信里某俱乐部发出的橄榄枝被草草摁掉,虔诚眯着眼睛,回复“我再考虑考虑,麻烦了。”

MU没有打上KPL,但主力阵容还是被挺多俱乐部一致看好的,预选赛几个人的队伍就在这几天分崩离析。

又一次拒绝了别人,却依然没有想好未来要怎么样。

但果然还是不甘心啊,好像还没有做什么就要结束了,但……

“你就没有任何一个瞬间想起来过我们吗?”凉晨恨铁不成钢,“再怎么说也是一起打过一段时间的队友吧?”

前任队友坐在桌子对面,动作娴熟地开了瓶啤酒递给了他。

他也不说话,给凉晨丢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对面立刻又开始喋喋不休了。

“你看,你们没进KPL,我们也没进。你不想放弃,我们也不想。本质上我们都是一样的,这不正正好好吗?”

“你们?”他抓住字眼,“TKG?”

凉晨秒答,好像早就想好了一样:“我,老扛,一笑和尖锐。四缺一,怎么样?”

“还故意给我留了个位置呢。”虔诚眉头舒展一点。

“哪儿啊。”凉晨笑起来,“你要不来,我们就再去随便招个上单,我就勉为其难接着打个射手,杀穿次级联赛,到时候你等着后悔去吧。”

他终于被凉晨逗笑了:“你打射手?你打个锤子射手,演的不累吗?”

“这不退而求其次吗?”凉晨看他开心,急忙又拍几句马屁哄着,“你这算是答应了吧,可别又跑了。”

“行——”他提起眉毛答应了,“我怕你们没了我出去被人打哭,等着瞧我无敌老马可成不?”

他看见凉晨被自己损了一顿却依旧喜笑颜开的样子,内心得意洋洋,抿了口啤酒勉强把喜色压了下去。

反正也没有地方去,不如答应他得了。虔诚心想。绝对,绝对不是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

绝对不是因为凉晨长了张好看到让他没办法拒绝的脸。

他抬眼偷偷去看凉晨,却撞进了对面人带笑的眼睛,只能掩饰性地说了一句:“这酒味道真不错。”

凉晨笑意不减,却也没拆穿他,点头迎合:“是挺好。”

“你就那么确定我会答应啊?”他有些上当的感觉。

“当然啦。”凉晨很惊诧似的,“咱俩谁跟谁啊?”

不得不说,他挺受用这句话。

“儿子,感受到为父的决心了不?那必然得陪你杀穿次级联赛。”他夸下海口,骄傲挺胸。

凉晨嫌弃地坐远了一点:“谁他妈是你儿子,你要打比赛,还不是我陪着你。”

他好像有意无意省掉了那个“们”。

于是对此更加受用的虔诚,即使是喝酒也无法掩盖笑容了。


TBC.


第二篇是杰笑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