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中心/无cp】跨年贺文

这个不出意外应该还会有其他战队的【应该

标题上写的无cp可以自由心证【然而我觉得应该是微高乔/许袁/方王

所以说我应该打上tag??

然后接着ooc【我已经尽量不ooc了…真的,但有些时候就是把握不好人物的性格……

时间什么的不要在意有些长……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了

接下来正文

B市 微草俱乐部

B市的天气有些捉摸不定,就比如说今天上午还是挺晴朗的天气下午就开始了雾霾,虽然这点雾霾在B市放着其实已经算是改善空气了。

P.M.9:30

手机震动起来,打断了手中的操作。因为已经不是训练的时间,训练室里除了他之外没有其他的队员在训练。就连一向喜欢在训练室多待一会儿的高英杰也不在。

应该是因为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吧。王杰希松开鼠标拿起手机,屏幕上的字显示出这条短信来自柳非:“队长我喜欢你好久了么么哒2333~”

这帮家伙,怕是又去玩什么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又或者是骰子之类的东西了吧。

王杰希面不改色地刚准备回复,就被柳非的第二条短信所打断:“队长我们刚才只是在玩国王游戏啊ww不要当真,不过队长有兴趣也过来玩玩吗?“

王杰希放下手机四下环顾了冷清的训练室一圈,在心里感叹了一圈之后鬼使神差地回了个“行,你们在哪儿“。

柳非拿起手机目瞪口呆地戳了戳旁边的刘小别指着那句话给他看,紧接着宿舍里的几人如同惊弓之鸟般哀嚎起来。

“队长这是要查水表的节奏啊……“刘小别看着这句话,转头把袁柏清叫过来,而后者则一脸看好戏的微妙笑容。

“当然要把队长叫过来啊,国王游戏这么好玩的东西怎么可以不整整队长呢?况且今天是跨年,相信队长也不会说什么的吧。”袁柏清耸了耸肩,抢过柳非的手机回了一句“小高宿舍”。

“那整队长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这个治疗喽,反正你是个治疗队长不敢把你怎么样。”许斌笑着拍了拍袁柏清的肩膀说道。

袁柏清打了个寒战:“用守护使者打牧师比较好打还是用守护使者打守护使者比较好打还是拿牧师打牧师比较好打?”

“我觉得还是用队长的手打你的脸比较好打。”刘小别淡定道。

正说着话宿舍门被推开,王杰希带着一阵冷风飘了进来:“什么比较好打?”

袁柏清浑身一抖绞尽脑汁地想着措辞:“额……刚才小高在问魔道学者对战剑客的时候是用熔岩烧瓶还是驱散粉比较好……对吧小高?”说着转过头对着高英杰挤眉弄眼。

坐在角落的高英杰看了看袁柏清的面部表情,迟疑了一小会儿后忍着笑点了点头。

王杰希也看出了袁柏清是在找借口,所以没有去回答这个所谓的高英杰的问题:“不是说玩国王游戏吗?今天跨年我也陪你们闹一回。”

一片欢呼。

“这回的爆点很多哦!“

“原来不是查水表!“

“队长简直是好人!“

“队长就是好人!“

王杰希扶着额看着这一群闹腾的队员,有些无奈。

平常管他们也不严啊,现在这架势怎么感觉像是我老虐待他们似的?

 

P.M.10:20

刚被整的最惨的、现在腿像是没长在自己身上的、脑袋还是晕晕乎乎的刘小别终于抽到了鬼牌。

“二号公主抱四号蹲起五个!“刘小别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呼出平复了一下眩晕的脑袋和内心的狂喜后点到。

袁柏清怨恨地把手中写着四的扑克甩到桌子上,环视四周寻找二号。

然后在众人的目光中,许斌坦然地站了起来向袁柏清张开了双臂:“柏清来骑士的怀抱里吧。”

袁柏清翻了个白眼,走到许斌面前借着许斌的肩膀一个用力跳了上去。

五个蹲起做完,许斌咧着嘴欲哭无泪地看着袁柏清:“柏清,我殷切地希望你可以为全球的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这对于整个人类的进步都有帮助。”

“说人话。”

“我殷切的希望你以后少吃点,这对于我的腰有很大的帮助。”

“滚滚滚滚滚。下一局许斌刘小别你们俩等着!”

“不应该叫副队吗?”

“柏清别挣扎了。”

你们三个人的重点好像完全不在一条线上啊……王杰希再次扶额。

然后,下一局抽到鬼牌的是……许斌。

“嗯我出个简单点的吧,五号打电话给手机最近联系人的第一个祝他跨年快乐。”许斌略一思考决定给出一个不会太使人难堪的问题,然后他看着自家战队的未来手里的五松了口气。

高英杰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在听到对面的声音后露出了一丝微笑。

“一帆,跨年夜快乐。”

“嗯,大家都很好,队长也很好,很开心。”

“一帆你那边呢?”

“要玩的尽兴一点哦。”

“愿望啊……希望木恩和一寸灰能以队友的身份并肩作战呢,我们要一直一起走下去啊。一帆你呢?”

“好啊,先挂了,全明星周末见。”

挂了电话后的高英杰看了看四周沉默的队友,有些疑惑。

“咳……你什么时候跟一帆通的电话啊,他怎么会在最近联系人的第一个?”周烨柏打破沉默。

“前几天圣诞节。”高英杰摆了摆头,“一帆打电话过来聊了聊……怎么了?”

“没啥,就是觉得微草的未来正在茁壮地成长。”梁方说道。

“嗯,已经成长到快要移栽的程度了。”周烨柏接道。

“就是丢到兴欣那团火里也有水保护着,没事的。”柳非点头道。

王杰希又一次扶额感到心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们说话我都听不懂?

 

P.M.11:10

袁柏清在接了个电话后就举手要求中场休息。

然后他把队里的几个人叫到一块商量了些什么。

再一次开始的时候,王杰希感觉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些什么什么的难以名状的笑容。

他心累地站起来从牌堆里抽出一张牌,紧接着许斌站起来从他身后走过去捡起了地上的一个空瓶。

“怎么这都能乱丢……”许斌嘟囔着,在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后拍了拍身边高英杰的肩膀,一下。

高英杰茫然地看了眼许斌和王杰希,然后偷偷给右边的刘小别在桌子下比了个一。

刘小别狠狠地拍了一下坐在他右边的周烨柏的大腿:“就是,周烨柏你喝完水怎么能乱扔垃圾呢?”

周烨柏无辜地看了看刘小别,转头用食指指着梁方的鼻子叫道:“梁方,叫你腿别乱动,我放在脚底下的瓶子都被你踢跑了!”

梁方看着柳非眨了一下眼:“还不是柳非刚才撞了我一下!”“一”字重读。

柳非扭过头踩了袁柏清一脚:“柏清刚才扬言要放生我我才会吓得一哆嗦!”

抽到鬼牌的袁柏清龇牙咧嘴地嗷了一声:“一号,有想要一起跨年的人吗?”

王杰希无语地把一号牌扔到桌子上:“有。”

鸦雀无声。

“谁!”几个音色不同但同样简短的问题同时冒了出来。

“等下一个问题吧。”王杰希笑道,“还有你们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摄像头?”

“队长这也是一个问题!”袁柏清喊道。

“可是这不是我想在游戏里问的问题,只是在关心为什么英杰的房间里会有摄像头这种暴露隐私的东西。”王杰希耸肩,“关心队员的生活也是队长的职责不是吗?”

“队长你的心什么时候变那么脏了……”袁柏清嘀咕道,“不过摄像头是我安的,为了某人……咳队长这个真不能告诉你,不然没法玩下去了对不对。“

“某人……我去队长这是被谁看上了……“刘小别惊讶道。

“袁柏清你居然帮着外边的人攻略队长!不能忍好吗!“柳非跳了起来。

“如果早知道你是为了外人我们肯定不会帮你传信息的!“周烨柏义正辞严。

“那内人呢?“袁柏清弱弱举手问。

“内人?!“梁方受到了惊吓。

“咱们这群人都是什么时候有的内人?“许斌茫然道。

“咳……队长?“高英杰转过头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再一次……第N次感到了心累。

“柏清……你先说让你安摄像头的人是谁吧。”王杰希扶额。

“这回是个问题了!队长你先当上王再说!”袁柏清哀嚎道。

 

P.M.11:55

经过不懈的努力,王杰希终于摸到了鬼牌。

“玩完这一局就去睡吧。反正你们的目的就是等到零点。不过柏清你别装睡着我可记得呢,柳非,他是几号?”王杰希瞟了一眼袁柏清,又看了看帮助疑似睡着的袁柏清摸牌的柳非。

柳非在旁边默默摆出一个“六“。

“六号,某人是谁?“王杰希看着袁柏清低垂的头,问道。

袁柏清可能是真的睡着了,半天都没有回应。

梁方凑上去戳了他几下,他才睁开眼睛迷茫地上下看了看。

“队长,你抽到鬼牌了?还有梁方,不是说好等零点再叫我吗?”

“还有一分钟零点。”王杰希提醒道,“而且我抽到王了,可以说某人是谁了吗?”

袁柏清打了个哈欠:“好吧……是……”

房间里桌子上的电子表从23:59跳到了0:00。

A.M.0:00

“是我。”一个声音从宿舍门口传来,一个瘦高的男子站在门口,饶有兴趣地看着屋内的几个人,走廊里的灯光从他身后照进室内,把他的影子直接投到几个人围坐着的桌子前。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瞬间听出了来人的声音,站了起来。

“就算是退役了,也可以回来看看吧。“男人笑了笑,”看你们跨年很开心嘛,怎么,我回来都不过来拥抱一下?“

“我就是想看看现在的微草,想看看这个曾经无比熟悉的地方,要不然我回来干什么。”

“我真想跟着微草继续走下去啊,不过人不服老还真不行,但你看现在柏清做的多好,有我当年十分之一的风范吧。啧啧你再看看英杰,真是可以肩负起微草未来的人。”

 “最后还有你小队长,别忘了我可也曾经是微草的治疗啊,跨年的时候居然都不给我发个跨年快乐的短信什么的,很伤人心好吗?”方士谦捂着心口装作很痛的样子,嘴角却有着笑容绽放。

“微草就在这里,前辈,欢迎回来。“王杰希向他走过去,“希望新的一年微草可以走得更远。还有,跨年快乐,同时也是新年快乐。”

Fin.

--------------------------------------------------------------------

我表示完全不想提到杰希的大小眼233

前几天有用我无比渣的画功试图画出杰希的大头照233

等我加工加工就当黑历史放上来【我怕丢人233

就这样w

评论
热度(64)